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二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0-09-19 10:52     (点击: )

  9月18日下午,在至诚体育场A108室开展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宝虎主持。会议内容如下:

一、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重要论述;

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三、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校发﹝2020﹞51号)和《体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体育部﹝2020﹞15号)。

  最后,赵宝虎希望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政治理论基础;教学实践中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体育课程思政的吸引力、感染力、影响力。

会议现场(摄影:闫文伟)

(撰稿、核稿:体育部 闫文伟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