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关爱留守儿童 传播传统文化”——第二党支部开展关爱帮扶留守儿童活动
2020-09-14 10:42     (点击: )

  9月13日上午,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宝虎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和武协学生前往省级“农村留守儿童关爱服务”项目点——淮南市大通区洛河镇文化站,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 传播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关爱帮扶活动。

  活动开始,赵宝虎与文化站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帮学支教内容、时间及帮扶事项进行了交谈,为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有效开展交流了想法。接着为3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文具、书包等学习用品,给予了关心慰问,同时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踏实做人,多学知识,成就梦想。

捐赠物品

  随后,赵宝虎给学生讲述了传统武术礼仪基本知识,勉励学生们要强身健体,文武兼备。

教授技艺(摄影:李争晖)

  最后,武协学生带领留守儿童共同做游戏,现场气氛愉悦,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使留守儿童得到了帮助,增强了学习、生活的信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充分体现了支部党员教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宗旨。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留守儿童的帮扶工作,使关爱工作形成常态化,让每一位留守儿童都能健康成长。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邹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