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举办2018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18-07-03 13:49     (点击: )

  7月2日,体育部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在明理楼北305教室举行。通过教研室初赛选拔,4位青年教师进入复赛。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和部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其他教师按照部里要求参加并观摩了本次比赛。

教师讲课

  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课前积极准备,对教学内容进行精心设计。课上教学思路清晰,授课过程规范,教学风格多样,课件制作精美,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评委及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评委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内容与教学过程给予现场点评,也指出其中的不足。

赛后合影(摄影:王玮)

  最终,张连洲、杜鸿老师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许喜红、李争晖老师获得二等奖。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