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8年5月2日体育部工作例会纪要
2018-05-02 14:28     (点击: )

  2018年5月2日上午,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在崇智楼B120室主持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9周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工作例会。体育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就各自负责的上周重要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有关重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汇报,杨斌作会议总结讲话,并对本周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全力做好第八届校长杯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场地灯光、比赛器材、服务手册的准备工作等。

会议要求要统筹谋划、合理安排好下学期排课相关事宜。

会议商讨了将体育工作和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纳入学校内设机构考核指标体系的具体细则。

会议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自查、相对薄弱党组织整改做出了部署。

会议对我校运动队参加安徽省运动会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