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学校召开2018年体育运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8-04-10 17:03     (点击: )

  4月10日下午,校体育运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西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宫能平主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董刚)

  会议听取了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代表校体育运动委员做的2017年校体育工作总结报告;讨论审议了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会议还就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和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工作分工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宫能平强调,过去一年,我校体育工作取得了许多成绩,充分发挥了体育育人功能,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校园文化,同时也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不过,这些成绩与我校的发展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与学校历史积淀和发展规模的要求还有一定的上升空间,我们要继续努力。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积极引导学生参加体育运动,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有关部门要会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一道,努力寻找体育工作新抓手,切实发挥体质健康测试的积极作用。宫能平就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第三十八届校运动会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校师生每年一次的体育盛会,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师生的参与度,并做好师生安全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精心部署。体育部要认真谋划、统筹协调,各部门严格按照分工要求,全力办好本次运动会。最后,他希望在体育部和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共同努力下,把学校体育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