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领导慰问备战省大学生运动会的寒假集训师生
2018-02-01 08:57     (点击: )

  1月31日,体育部主任杨斌看望了为备战省大学生运动会,留校进行寒假集训的校男女手球队、女子排球队、武术队、田径队教练员及运动员。

  杨斌首先代表学校对留校参加集训的近百名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慰问,对他们不畏严寒、刻苦训练、勇于付出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并叮嘱教练员和运动员既要注意训练安全,也要注意回程旅途安全;既要强健身体、提升能力,又要强化素质、增长才干;既要妥善处理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也好协调好家庭和学校的关系。杨斌代表体育部预祝大家在省运会的赛场上再创佳绩,同时要求大家,把在训练和比赛中学到的拼搏精神和意志品质运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为学校争得更多荣誉。

慰问现场(摄影:蔡劲松)

  最后,杨斌代表学校请大家转达对家长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对寒假集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祝福大家阖家欢乐、身体健康。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