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8-01-30 14:42     (点击: )

  近日,体育部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以及体育场馆寒假值班人员活动,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的带领下,体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退休老教师、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生活困难,并带去学校对他们的问候和关心,同时就学校对退休教师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讲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支持和理解,杨斌还向他们介绍了2017年体育部在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斌代表班子成员感谢他们为体育部发展奠定的良好基础,并就体育部下一步发展征求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与大家相约明年春暖花开时在新校区相聚,请大家为体育部下一步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走访中,大家纷纷对学校关怀、关照表示衷心感谢,对体育部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并祝愿体育部事业不断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