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1-24 17:13     (点击: )

  1月24日上午,体育部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斌通报体育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新年搬迁新校区,为体育工作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一年来,体育部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为抓手,以体育教学为中心,群体竞赛和运动队训练为两翼,以党的建设和制度建设为保障,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逐步形成了:体育教学规范有序;课外体育蓬勃发展;运动训练常抓不懈;体育竞赛成绩斐然;服务社会不断拓展;体质状况逐年改善的良好局面。杨斌强调,良好局面的形成,凝聚着体育部全体教师的付出和汗水,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特别值得肯定和欣慰的是体育部抓住了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工作的契机,进一步明确了体育部的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梳理了体育部的“家底”,发挥了“以评促建”的作用,也为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通过审核评估,诊断了体育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体育部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杨斌同时指出,经过多年的努力,体育部在运动竞赛和服务社会上,已经步入了安徽省前列,但是,依然还有发展的潜力和提升的空间,同时,体育部存在的短板和困难也不容忽视。杨斌希望所有教职工,敬畏职业、牢记使命、教书育人,从认真上好每堂体育课做起,培养学生对体育的兴趣,使学生养成终生锻炼的习惯。作为体育教师,一定要担起学校体育工作的重任,继续为全校师生搭建“大体育”平台,不断开创我校体育工作新局面。

大会现场(摄影:董刚)

  会上杨斌还就寒假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其他部门负责同志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