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第一教研室组织开展教师业务学习活动
2017-12-07 16:42     (点击: )

  12月7日上午,第一教研室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组织开展教师业务学习活动,活动由第一教研室主任徐斌主持,第一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

  徐斌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式8球比赛规则》,并对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大家也本着“学懂弄通”的原则,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即将开始的校大学生台球赛的裁判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活动现场(摄影:董刚)

  学习活动结束后,徐斌就第一教研室如何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布置,要求大家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工作。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