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7年校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
2017-12-03 16:21     (点击: )

  12月2日,2017校大学生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自强体育馆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在体育部精心组织下,在校羽毛球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共有14个学院积极组队参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冠军。获得二到八名的代表队分别是: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土木建筑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测绘学院、能源与安全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颁奖现场

  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玉军出席颁奖仪式并向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证书。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