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再部署
2017-11-30 16:07     (点击: )

  11月30日上午,体育部在至诚体育场A104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再动员、再部署,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杨斌首先就学校和体育部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进展和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和说明,他再次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校的大事,同样也是全校师生的大事,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当前已经进入即将迎评的关键时刻,是对前期成果再凝练、再提升、再巩固的最后时刻。他要求全体人员必须提高认识、端正态度、统一思想、迅速行动,深入学习相关材料,做到应知应会、熟知熟会,以主人翁精神,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他再次提醒授课教师,要认真准备讲授课程的教材、教案、授课计划表、教学大纲、点名册等必备教学基本材料;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尤其要注意学生身体素质、运动技能和思想道德素质的协调发展。最后,他要求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审核评估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实践,以实际行动着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助力我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步伐。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