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2017-11-16 09:17     (点击: )

  11月15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落下帷幕。共有包括香港大学、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安徽理工大学在内的45所高校近460名空手道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共获得三枚金牌(包括女子团体金牌),五枚银牌和两枚铜牌。

参赛师生合影(摄影:李童)

  我校空手道队继去年“称霸”全国大学生赛场后,今年又以骄人战绩续写辉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运动队不断超越、挑战自我的精神。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