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淮南市首届啦啦操锦标赛在我校举办
2017-11-05 16:20     (点击: )

  11月4日,由淮南市体育局、淮南市教育局主办,我校体育部承办的淮南市首届啦啦操锦标赛暨安徽理工大学第一届啦啦操比赛在我校至诚田径场成功举办。我校副校长孟祥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淮南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过其林、淮南市政协科教文卫副主任金昶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来自淮南市各县(区)体育行政部门、大中专院校、中学、小学、幼儿园、啦啦操俱乐部及有关单位共36支代表队近700人参与此次赛事。经过一天3个场次的比赛,最终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斩获大学组规定花球项目第一名、大学组自选街舞项目第一名,医学院斩获大学组自选花球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土木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学生在比赛中(摄影:崔琴)

  体育部主任杨斌、淮南市啦啦操协会秘书长、体育部朱琦教授等为获奖单位颁奖。

(撰稿、核稿:学生记者潘莹、杨浩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