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全运会空手道比赛技术代表贾平应邀来我校作讲座
2017-09-21 15:58     (点击: )

  9月20日,应校科技产业处、体育部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空手道比赛技术代表、裁判长——贾平老师来我校作讲座。体育部部分教师、校空手道队员和空手道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参加讲座人员合影(摄影:董刚)

  贾平老师介绍了世界空手道联盟(WKF)最新竞赛规则,从裁判视角对空手道技战术进行了分析,并对校空手道队进行了技术指导,同时就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贾平,安徽省合肥市人,原安徽省武术队队员,国家武术集训队队员,在第五届、第六届全运会武术比赛以及历年全国武术比赛中共获14枚金牌,荣获国家三级运动奖章一枚、安徽省政府银质奖章一枚,两次记“一等功”,两次荣获安徽省“十佳运动员”,曾在全国运动会上一人独得两枚金牌。贾平老师曾辗转日本授课、学习和生活十年,目前为中国空手道协会首席专家,中国空手道协会(CKA)黑带六段、日本空手协会(JKA)黑带三段、日本空手协会(JKA)公认指导员、中国空手道协会(CKA)高级教练员、亚洲空手道联盟(AKF)双A级裁判员。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