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部教师王玮担任2017年世界男子少年手球锦标赛技术官员
2017-08-21 09:42     (点击: )

  8月8日至20日,第七届世界男子少年手球锦标赛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我校体育部教师王玮受国家体育总局选派担任本次比赛的技术官员。

  近几年,王玮老师以其良好的专业素养多次担任国际国内手球赛事的技术官员,曾担任第二届亚洲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手球项目技术官员,并将于本月底奔赴天津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手球决赛的技术官员。

  据悉,世界男子少年手球锦标赛,是一项由国际手球联合会(IHF)主办的全球性赛事,两年一届,是代表世界少年手球水平的最重要的世界性大赛。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