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第三十一届手球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2017-07-19 22:10     (点击: )

  7月18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哈尔滨学院承办的第三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包括清华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理工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31所高校76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女队斩获冠军、男队荣获季军。

手球女队比赛中

我校手球男队与清华手球男队比赛中

  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是一项我国大学生的传统体育赛事,是目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举办届数最多的一个项目,受到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影响力不断扩大,水平也越来越高,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我校代表队坚持常年、科学训练,风雨中的坚守,造就了一支沉着机智、敢打敢拼、锐不可当的队伍,特别是女队,今年取得重大突破,以6场全胜战绩斩获冠军;男队继前两年蝉联冠军后,今年又收获了季军,运动成绩一直名列前茅。

参赛队员合影(摄影:王玮)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也为学校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和美誉度。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