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7年校“机械杯”大学生乒乓球联赛落下帷幕
2017-06-16 14:36     (点击: )

  6月15日,由体育部主办的2017年校“机械杯”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在自强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25支队伍的100多名运动员参赛。经过50多场的激烈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获得女子团体二到八名的分别是:化学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医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土木建筑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冠军,获得男子团体二到八名的分别是:化学工程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球与环境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男队、机械工程学院女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化学工程学院方剑钧、经济与管理学院鲁妮获得最佳运动员。

比赛现场(摄影:董刚)

  体育部副主任邹瑞和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徐育军出席颁奖仪式并向取得优秀成绩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