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羽毛球队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赛上喜获佳绩
2017-05-27 15:54     (点击: )

  5月2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安徽建筑大学落下帷幕,共有34所学校参加普通本科高校组比赛,我校学子在教练员的指导下,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克服了众多不利因素,最终取得团体第六、双打第八的好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参赛师生在赛场合影

  参加本次比赛的羽毛球队,是由经过层层选拔的年世宇、刘雷、戴军杰、范浩强、张俊东、柳逸凡、王宁、吴文武八名队员组成,在王刚老师的带领下,坚持训练与实战相结合,走出去学回来。

出发前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作动员

王刚老师在现场指导

  羽毛球队的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支持,离不开比赛中徐斌老师的心理辅导与王刚老师技战术安排完美结合,更离不开队员们的奋勇拼搏和团结协作。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