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巢湖学院来我部调研
2017-03-17 16:25     (点击: )

  3月16日下午,巢湖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姚磊、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兰顺领和体质测试中心主任史登文来我部调研。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副主任邹瑞在艺术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现场(摄影:杨继宏)

  杨斌对姚磊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体育部发展近况。姚磊院长对我校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交流过程中,与会人员就大学体育的课程设置、学分认定办法、考试方法以及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方法、体质测试仪器配置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来访嘉宾还参观了我校新校区和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