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
2017-01-09 20:51     (点击: )

  1月9日上午,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召开2017年第一次党政联席会,体育部主要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发﹝2016﹞150号文件精神,会议讨论成立了体育部学术风气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人员构成。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是:1、制定体育部的学术风气建设实施细则;2、组织体育部人员学习学术道德规范与相关文件制度;3、协助调查组调查体育部人员的学术不端行为;4、建立体育部人员学术诚信记录,在年度考核等环节中强化诚信考核。

  会议研究确定了校运动会的相关事宜,决定召开春季运动会,建议召开时间为:第八周的周四、五、六三天。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