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教师执裁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
2016-11-13 08:52     (点击: )

  11月12日,由中国田径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合肥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徽商银行杯”2016合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5站)在合肥市举行。合肥国际马拉松是中国田径协会评定的银牌赛事,本次比赛共计有来自二十余个国家26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体育部杨春老师受大会组委会选派担任本次马拉松锦标赛主裁判。

  作为田径国家级裁判,近年来杨春老师作为裁判长或主裁判分别执裁了安徽省省运会、安徽省田径锦标赛、合肥国际马拉松、池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歙县国际马拉松、淮南市运动会等多场田径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在全国及省市田径比赛中的裁判工作能力和执裁水平。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