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2016年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2016-10-14 14:25     (点击: )

  10月13日,2016年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在广州大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共派出了14名队员,取得了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和四个级别的个人冠军、三个级别的个人亚军、六个级别的个人季军的历史最好成绩。

赛后合影(摄影:胡昌领)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广州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同济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30所学校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由于空手道已经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全国各地、各校都空前重视,竞争也变得更加激烈,我校队员不负众望,敢打敢拼,在参加的所有级别中,几乎都登上了领奖台;特别是在本届比赛的团体赛中,我校队员同心协力,斗志昂扬,勇于拼搏,敢于取胜,过关斩将,勇夺男、女团体金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竞技能力和精神风貌。

女子团体冠军领奖(摄影:董刚)

男子团体冠军领奖(摄影:董刚)

  我校空手道运动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兄弟单位和体育部的高度重视下、在教练员的精心呵护和指导下,长期坚守,经过近6年的培育,运动队建设不断增强,竞技水平和竞争实力稳步提升,已成为我校竞技体育的品牌项目、安徽省高校空手道队暑期训练基地、全国高校空手道队伍中的佼佼者,极大的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