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啦啦操队喜获2016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团体冠军
2016-08-28 11:19     (点击: )

  8月25日至27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年全国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啦啦操队喜获普通院校组团体冠军,并获得普通院校组技巧自选高级组亚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4支代表队的一千多名选手参与角逐,其中包括我校和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四川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在内的41支大学队伍,及13支中学队伍。

赛后合影

  通过参加比赛,师生们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综合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