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领导看望暑期集训的校运动队师生
2016-08-23 10:44     (点击: )

  8月22日,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与体育部副主任邹瑞,到北区看望正在暑期集训的校空手道队和即将出征2016年全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的校啦啦操队师生。

现场(摄影:董刚)

  暑期集训是我校运动队常年训练工作的一部分,作为课余训练的提升和延展,是运动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途径和保障。杨斌一直非常重视暑期集训工作,关切不畏酷暑、坚守在训练第一线的师生,来到训练场,他首先向运动员表示慰问,询问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了解大家训练中有什么困难,他要求大家充分利用暑期最后这一段时间,调整好心态,正确处理好训练和学习关系;作为校代表队的一员,既要当好运动员更要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最后,杨斌代表体育部预祝大家全国赛场上再创佳绩,把在训练和比赛中学到的拼搏精神和意志品质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