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手球队在第30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上蝉联冠军
2016-07-24 09:19     (点击: )

  7月16日至23日,第30届全国大学生手球锦标赛在上海市东华大学举行,共有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澳门理工大学、东华大学、广西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黑龙江工程学院等20所高校28支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锦标赛。我校手球队克服了伤病困扰、高温炙热等不利因素,发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勇于拼搏的精神,经过六天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男队以全胜战绩蝉联男子甲组冠军,女队获得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现场

男队比赛中

女队比赛中

赛后合影(摄影:王玮)

  手球运动作为我校传统优势项目,自2012年男子手球队首次夺冠后,今年又蝉联冠军,充分说明校领导对体育运动、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是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不畏艰辛、长期坚守、不断积累、努力拼搏的结果。通过参加比赛,师生们交流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综合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