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学子在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2016-07-21 16:34     (点击: )

  7月15日至20日,第16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福建省石狮市闽南理工学院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的188所高校约2800名运动员在120个项目中展开了为期5天的青春角逐,全国共计五十余家主流媒体给予了赛事转播和报道。本次大赛,我校选派了两名学生参加了男子乙组110米栏和5000米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机械工程学院2013级车辆工程2班的王健同学以15.80秒(与冠军成绩仅差0.04秒)成绩获得铜牌,同时也打破了安徽省高校甲组110米栏记录。本次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的全国最高水平大学生田径比赛,同时我校也是安徽省唯一一所参加普通高校组别比赛的大学。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和教练

参赛队员和教练

  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参赛高校和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也是仅次于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的高校体育盛会。

(撰稿、核稿:体育部 杨春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