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校领导参加体育部教师座谈会
2016-05-26 10:24     (点击: )

  5月25日上午,副校长王其东出席体育部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座谈会现场(摄影:董刚)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体育的育人作用、体育课的教学管理、大学生健康体质测试目的及安全保障、新校区运动场地和体育课功能教室建设、指导社团和带队训练、体育竞赛对学校美誉度的提升和作用、教师短期进修培训、搭建校园体育大平台和争创“体质监测”指导中心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其东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互动交流,在最后总结性讲话中指出,体育部近几年来工作总体很好,不管是教学、群体活动还是对外赛事,取得的成绩全校师生有目共睹,变化明显。他强调,体育工作是学校的重要工作之一,体育对于推进素质教育、健全学生人格品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都有着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关注、关心体育部,采取切实可行措施,进一步改善体育教学环境和条件,更好为全校师生服务。

  教务处处长黄友锐、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廖学东参加座谈会,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体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撰稿、核稿:体育部 董刚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