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4-02-28 08:55     (点击: )

  2月27日下午,体育部在合班楼召开了全体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会上,杨斌首先对上学期教学、科研、健康测试、运动队训练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对已取得的成绩和突破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要求和鼓励。随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在教学方面要不断创新、改革,教师间要加强交流学习,提高个人业务水平,端正教学态度,发扬爱岗敬业精神。在大学生健康测试方面,要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贯彻测试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数多等困难,明确项目,认真、准确的做好新学期大学生健康测试工作。最后,杨斌重点部署落实了省运会报名、训练、比赛任务。要求各位教练员上报训练计划并抓紧最后一点时间,认真、刻苦训练,力争在省运会上取得佳绩,为校争光!

  副主任夏冬生和教学秘书邹瑞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后,部分教师在杨斌、夏冬生亲自带领下,对三个校区的教学场地设施和体质测试器材进行了检查,确保体质测试和体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