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分工会台球、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3-12-17 08:58     (点击: )

  为增进友谊、增强体质、提高老师的业务能力,进一步传播体育文化,充分调动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加强教职工之间沟通与联系,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体育部,体育部分工会于12月16日下午在校本部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台球团体赛,共有第一教研室、第二教研室、第三教研室、办公室机关4支代表队3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得到了体育部党政的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与,并在赛前抓紧练习、厉兵秣马、争取好的成绩。本次比赛采取现场抽签分组的办法,在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之间相互鼓励,勇于拼搏,大力扣杀,整个场面气氛活跃,活动中心到处洋溢着体育人欢乐的笑声。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