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中秋佳节 体育部教师奋斗在测试一线
2013-09-22 10:19     (点击: )

  中秋小长假期间,体育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的带领下放弃假期休息,坚持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第一线。

  201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是学校、体育部、体育人的一件大事,面对大一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等诸多事情,体育部积极与学校各职能部门协调沟通,利用假期,克服高温等诸多客观因素,对入校新生进行201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确保我校201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在十月中旬能够顺利完成。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