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
2013-09-11 16:00     (点击: )

  9月10日下午,体育部在图书馆西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上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会上,杨斌指出上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各位老师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诸多困难,全面上阵、积极配合,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但是也存在部分教师对仪器使用生疏等个别问题。本周末,新一轮的测试工作即将开始,希望各位教师总结经验、积极沟通、通力配合,继续做好此项工作,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会后,杨斌组织体育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廉政中国 失德之害》。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纪政纪教育,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净化,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的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和家庭美德,面对诱惑不动摇,把握住自己人生的方向,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