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暨上半年民主生活会
2013-09-09 10:49     (点击: )

  9月9日,体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泽功,督导组成员李良,体育部全体党员、政协代表、无党派人士参加大会,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首先,杨斌对我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成立了此次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实施方案,并汇报第一阶段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副校长刘泽功对我部此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书记张明旭同志的讲话精神,正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主题;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问题;三是要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基础,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三个环节,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是基础环节;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是关键环节;整改落实、建章立制是根本环节,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体育部的各项工作,促进体育部科学、快速、和谐发展。

  会后,副校长刘泽功、督导组成员李良对体育部民主测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与教师代表座谈。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