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体育部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3-09-06 08:10     (点击: )

  9月5日下午,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合班楼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大会,专题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主持。

  会上,杨斌首先对暑期体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手球、健美操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随后对201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进行动员。他指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是学校、体育部、体育人的一件大事,各位教师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的困难,明确时间、明确项目、明确规定,全面上阵、积极配合、合力做好此项工作。最后,杨斌对安徽理工大学第34届运动会、淮南市第七届运动会及2014年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的准备工作进行部署落实,要求各运动队认真准备、扎实训练,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副主任夏冬生和教学秘书邹瑞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具体安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

  会后,部分教师在杨斌、夏冬生亲自带领下,对三个校区的教学场地设施和体质测试器材进行了检查,确保体质测试和体育教学工作顺利展开。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