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手球队与江苏淮安体校进行手球交流活动
2013-05-26 15:35     (点击: )

  5月25日下午,我校男子手球队与江苏淮安体校男子手球队在北校区手球场进行了一场手球交流赛。体育部书记、主任杨斌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本次手球交流活动是我校手球队落实“赛训结合”训练方针的重要活动之一。双方都非常重视,从赛前的训练、准备到技战术的设计,从执裁到后勤保障都做了精心部署。整场比赛拼抢积极、配合默契、精彩不断,赢得了观赛师生的阵阵喝彩,基本达到以赛代训的目的。

  赛后,杨斌与江苏淮安两位教练就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淮安手球队教练也对我校手球氛围及队员技战术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本次比赛,既检验了我校手球队近期的训练效果,又为参加第二十八届亚洲大学生手球锦标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