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2013年校“电信学院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开幕
2013-05-21 09:29     (点击: )

  5月20日下午,2013年校“电信学院杯”大学生排球联赛开幕式在校本部排球场隆重举行。副校长刘泽功、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书记胡光厚、体育部主任杨斌等出席开幕式并为本届排球赛开球。本次比赛为期9天,共有来自12个学院22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

  大学生排球联赛是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的一项传统赛事,也是具有较强影响力的重大赛事之一。为了办好此项赛事,体育部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并于5月17日在合班楼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赛前动员和排球裁判法培训工作。动员会上,杨斌主任分别从开展体育活动的意义与目的、活动中的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后勤保障以及裁判员职责等方面做了重点布置,并要求全体教师遵守规则、尊重队员、恪守公平、展示形象,服务好师生和比赛。裁判长韩明、闫文伟老师对赛程与裁判安排、新裁判法的培训、如何统一执裁尺度以及应急预案等进行布置、分析、讲解。会后,部分教师在杨斌主任的带领下对校本部的比赛场地设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确保此次排球联赛顺利完成。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