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我校两位教师应邀担任2013七米线杯国际手球俱乐部邀请赛裁判工作
2013-05-19 08:03     (点击: )

  5月18日,由安徽省体育总会、安徽省手球协会主办,安徽七米线手球俱乐部承办的2013七米线杯国际手球俱乐部邀请赛在安徽省体委手球训练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安徽等地8支手球俱乐部的100多名手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部杨继宏、韩惠两位老师应邀担任本次邀请赛的裁判工作。

  通过此次邀请赛,两位教师不仅展现了安徽理工大学教师的风采,还以此为契机,搭建了一个与国内外先进手球理念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我校手球项目的运动水平。

(撰稿、核稿:体育部 王玮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