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部门概况部门动态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党建工作赛事快报体育健康测试体育百科部务公开网上荣誉室下载中心

 

  

全国啦啦操竞赛委员会专职副秘书长王评老师来我校健美操队指导
2013-05-12 08:02     (点击: )

  5月11日下午,在北区小食堂二楼,由校健美操队邀请前来做专程指导的全国啦啦操竞赛委员会专职副秘书长王评老师,啦啦操竞赛委员会专职教练白玮老师、王家明老师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啦啦操推广和指导工作。

  几位老师首先观看了由健美操队成员精心编排的啦啦操、藏舞等。观看后,老师们对于精心准备的节目给予了赞扬,也对节目中的不足给予了相应的纠正、指导。随后,王评老师对在全国高校推广啦啦操充满了信心,未来啦啦操必将在全国各个高校掀起一股热潮。由于我国接触啦啦操的时间尚短,但是取得的成绩和潜在的优势是不可忽略的。他不断鼓舞我们要让安理大的啦啦操走出去,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学好啦啦操的信心。接着,白玮老师、王家明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在训练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并现场示范,答疑解惑,给队员们很大的启发。之后,体育部主任杨斌前来和老师们亲切交谈,就健美操队成员的训练、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走向进行了交流。随后,杨斌就健美操队成员日常生活和学习表示了关心,强调要劳逸结合,重视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提升团队意识,更好地走入社会。还强调大家要重视安全,爱护身体,争取不断为校争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撰稿、核稿:体育部 韩惠 杨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安徽理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68444 管理员:王玮 电子邮箱:tyjx@aust.edu.cn